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涪城区召开2023年度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及优秀网格员表彰大会
www.fc.mianyangpeace.gov.cn 】 【 2024-02-02 14:58:46 】 【 来源:涪城长安网

  2月1日,涪城区召开2023年度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及优秀网格员表彰大会。区级相关职能部门、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和网格员代表参会。

  

QQ图片20240202145815.png

  会上,通报了涪城区2023年度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现场为先进集体、优秀网格(管理)员颁发了荣誉奖牌和证书;优秀网格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下一步工作区级相关部门、各镇(街道)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以及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在网格力量配备、事件流转办理、平台实战应用等方面持续发力,用“小网格”撑起“大服务”,为我区基层社会治理和平安涪城建设贡献网格力量。


编辑:李旭
涪城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