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涪城区司法局城厢司法所开展“新春送法”法治宣传活动
www.fc.mianyangpeace.gov.cn 】 【 2024-01-31 18:21:41 】 【 来源:涪城长安网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法律意识,营造节前浓厚法治氛围,近日,区司法局城厢司法所联合城厢街道社治办开展“新春送法”法治宣传活动。

  

640 (2).png

  活动现场,城厢司法所工作人员为过往群众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传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单和法律援助宣传手册等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普法资料。现场“法律问诊”接受群众法律咨询和解答涉法问题,并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了钥匙扣、围裙、纸巾盒、口袋等法治宣传用品。

  

640 (3).png

  此次“新春送法”普法宣传活动共发放普法宣传材料100余份,各类普法宣传用品50余件(个),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余人次,解答违法建设拆除、合同和邻里纠纷等法律问题13个,通过本次活动,切实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提升了群众安全意识,为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营造出良好的法治环境。


编辑:李旭
涪城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