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青义镇召开坚持和发展新时代 “枫桥经验”理论宣讲会
www.fc.mianyangpeace.gov.cn 】 【 2024-03-15 00:01:39 】 【 来源:涪城长安网

  3月8日,青义镇召开“枫桥经验”理论宣讲会,全面推进基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

  

1766008412134236162.png

  会上,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用生动的故事、鲜活的案例,展现“枫桥经验”历久弥新、与时俱进的靓丽风采;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讲授做好群众工作和化解矛盾纠纷的方式方法、手段技巧、重点关键和注意事项,为青义镇进一步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提供了理论指导、宝贵经验。

  

  “作为一名青义人、一名基层工作者,了解‘枫桥经验’的发展历程对我来说意义非比寻常,我更加深刻地意识到应当好好学习‘枫桥经验’中蕴含的精神,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青义镇社会治理与应急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向怡静说。

  

  下一步,青义镇将在辖区内常态化组织开展社会矛盾排查、调查处理行动,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以实际行动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编辑:李旭
涪城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