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风采 >
“心系网格,幸福工区”——工区街道促进网格基层治理再发力
www.fc.mianyangpeace.gov.cn 】 【 2024-03-15 00:05:10 】 【 来源:涪城长安网

  为进一步提升网格员的综合能力,加强网格员队伍的归属感,充分发挥网格员在社会治理中的作用,3月13日下午,工区街道举办“心系网格,幸福共建”活动,工区街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及152名网格员参加。

  

QQ图片20240319000457.png

  会议对网格员进行了职业技能培训,并为2023年度优秀网格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3名网格员代表做交流发言。会议还举行了“工区e 家”智慧网格小程序发布仪式。

  

  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湘强调要汲取网格平台优势,用心用情用力工作,用好“工区e家”小程序,利用工区街道基础信息资源,服务居民。并激励网格员以饱满的热情推动网格内的各项工作的开展,更好地为辖区居民服务。

  

  活动还进行了集体生日会、延展性工作拓展会,及游园项目。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网格员的综合能力,增强了网格员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了广大网格员更好地履行网格化服务管理职责,推动网格化管理工作向精细化、科学化、规范化发展。


编辑:李旭
涪城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