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涪城区司法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工作会议精神
www.fc.mianyangpeace.gov.cn 】 【 2024-02-28 09:46:16 】 【 来源:涪城长安网

  2月26日,涪城区司法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凯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640.png

  会议组织认真学习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市局主要领导在会上提出的工作要求,回顾了去年全市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目前面临的工作形势和发展态势,通报了2024年全市司法行政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了涪城区司法行政工作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省厅、市局确定的“扬优补短”年,做好司法行政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全局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工作会议精神,树立进度观念、超前意识,主动谋划2024年全区司法行政工作,以法治化营商环境为主攻方向,以法治政府建设为主体工程,扎实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全面强化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体制机制建设,打造均衡高效公共法律服务体系,不断夯实司法行政基层基础。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向上向好发展态势,聚焦“争创一流”,切实抓好政治建设、法治化营商环境、维护稳定、惠企利民、严管厚爱等2024年重点工作,有的放矢补短板、健全机制优环境、创新方法提质效,推动涪城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安排了全区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筹备、安全生产等近期重点工作。全体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编辑:李旭
涪城长安网版权所有